中 文

动画专业优秀学长行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133

6月21日下两点,在3201教室举行了一场以“动画场景设计与制作的实际应用”为主题的讲座,动画16级全体同学和15级部分同学聆听了分享会。主讲人许琦,作为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动画专业2015届优秀毕业生,他在动画专业四年的学习过程中,对动画专业的热爱以及踏实认真的学习态度给每位老师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琦重返母校跟学弟学妹们真诚沟通,带着他毕业后参与制作的影院大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来到分享会现场。影院大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获得了2017年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同年7月,电影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许琦在这部动画电影中主要担任美术助理和场景设计,电影中绝大多数的场景都出自许琦的画笔下。许琦将他在制作动画场景过程中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大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多看多想,尽早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才能更好的融入专业学习。作为一名优秀的动画设计师,许琦同学毕业后三年的成长可谓非常迅速,刚毕业就接触到了院线级别的动画大电影并参与制作,除了机遇更多的是他足够优秀和对动漫的热爱与执着,这样的成长经历分享会给学弟学妹们带来很好的示范作用。(谭书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