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新聘期、新使命、新作为——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118

7月10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52219召开,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校组织部部长助理陈如栋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组织部对新一轮中层干部岗聘的结果做了简要通报,周斌同志继续担任设计学院院长;傅立新同志担任副院长;徐志强同志由原党委副书记提升为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邢双军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副院长职务。

徐志强书记表示,在设计学院工作的两年,收获颇丰,也由衷地感受到了学院上下的团结、活力的工作氛围,这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今后将继续努力,与学院共同发展。邢双军老师则对过去十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由衷地感谢这期间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会上,周斌院长表示,这几年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有目共睹,对老师们在相应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同心协力,继续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发力,谋划学院发展新篇章。

校党委书记蒋建军针对本轮岗聘结果,对设计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三个要求:要求教师队伍要政治强、观念强、纪律强,对自我严格约束;要求广大教师脚踏实地、立足当前、面向未来,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要求教师能扩展视野,从全局出发,与学校的整体统筹谋划相结合,使自我在锻炼中不断成熟。

最后,蒋书记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三个希望,首先希望班子成员能讲政治、擅管理、强业务,不断增加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其次希望班子能实现集体领导,分工合作,提升班子的办事效率和业务水平;最后希望班子成员能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带头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构建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

本次大会团结和统一了思想,在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下,学院上下将齐心协力,蓄势待发,向着学院发展新目标前进。(撰稿人: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