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慰问看望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449

7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携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林德操、校团委副书记周娟专程赴奉化溪口慰问看望我院“设计青年振兴乡村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队,并参加第一届宁波市奉化区“乡村振兴 青年争先”主题活动暨首届浙江(宁波)大学生乡村嘉年华活动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陪同。

7月11日中午、学院团委书记宋佩、平面设计指导教师杨文、建筑学指导教师韩景玮带领20名社会实践队员从学校出发,赶往奉化溪口参加“设计青年振兴乡村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开幕式于下午两点半在奉化溪口银凤山庄隆重举行,与会领导与嘉宾有宁波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钱雪华、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书记蒋建军、宁波市委农办副主任卞银江、宁波市奉化区委书记高孟浩、奉化区委副书记陈红伟、及省内各高校团委书记。

开幕式活动由陈红伟副书记致欢迎词,提出对青年振兴乡村,服务乡村的期盼与要求。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周娟与各高校、企业团委书记上台共同成立“奉化乡村振兴助力‘团’”。

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代表学院与滕头村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滕头村青年文化创意园区。最后蒋建军书记与市区领导上台启动“大学生乡村嘉年华”仪式。宁波日报等多家媒体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开幕式后,蒋建军书记与实践队的师生们展开亲切交谈,了解我院社会实践的相关情况,并嘱咐年轻人应该学以致用,服务地方,奉献社会。蒋建军书记叮嘱大家社会实践过程中注意安全,做好防暑工作,并与实践队的师生们合影留念。(供稿: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