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6级课程作业展”在钱湖校区图书馆大厅开幕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181

9月28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6级课程作业展”顺利在钱湖校区图书馆大厅开幕。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和傅立新院长、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出席。开幕式由徐薇薇老师主持,教学院长傅立新和系主任任璞老师致辞。

这次展览是16级学生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专业主干课程——住宅建筑设计、住宅空间设计、模型制作—的成果汇报。这三门主干课围绕同一个设计课题展开,采取分阶段深入、系列化教学方式,整个过程都紧密围绕应用性这一主线,从调研分析、设计立意、概念草图、深化设计、模型效果,直至视觉传达,每一个环节都着重训练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动手能力,注重保护、激发创新思维。通过这一系列的课程训练,同学们对环境设计专业有了系统性认识,提高了学习兴趣,理清了学习思路。

“环境设计专业2016级课程作业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也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寻求差距的一个再学习过程,对同专业学弟学妹也是一次良好的专业教育。正如傅院长的寄语道:今日稚果飘香钱湖,明朝硕果丰产万里。

开幕式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移步展厅,一同观看展览并相互交流。(朱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