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学子参加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41

2018年10月25日,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在钱湖校区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大赛为期两天,在校领导的开幕式致辞和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的宣誓后开始。本次运动会中,学院同学均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在院团委的号召下,设计青年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类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赛时,运动员们奋勇争先,为学院取得了多项荣誉。赛后,运动员们不骄不馁,总结比赛经验,积累大学生涯中的每一次成长。

我院运动健儿们的奋勇拼搏,在男子1500米、5000米、10000米,女子100米、100米跨栏、跳高等项目中获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环艺151班的陈雪峰同学在男子5000米和10000米两项长跑运动中两次打破校运会记录,在运动会闭幕式上受到学校高度赞扬。据事后采访所知:陈雪峰同学常年进行长跑锻炼,具备超常的体力和杰出的耐力,其长跑精神为我院设计青年树立了良好榜样。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校园的凝聚力。运动员们拼搏奋进的表现,和工作人员公平公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均彰显了设计学子开拓进取,团结友爱,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供稿 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