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校友池方爱论文被《Energy and Buildings》录用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119

近日,2010届建筑学毕业生、现就读于北九州市立大学国际环境工学部的池方爱博士生的论文《The Strategies and Effectiveness of Climate Adaptation for the Thousand Pillars Dwelling Based on Passive Elements and Passive Spaces》,被SCI期刊《Energy and Buildings》录用并发表。

池方爱校友为建筑学065班学生,在浙江万里学院学习期间,获得多次奖学金和竞赛奖项,加入中国共产党,万里招生网、宣传网等学校媒体曾多次对他进行报导。2013年9月考取了浙江农林大学建筑学硕士,先后获得国际级、国家级设计竞赛8项;在《中国园林》和《城市规划》期刊发表一级核心论文4篇,并获得过日本北九州市学术研究中心的奖学金。

《Energy and Buildings》为中科院工程技术2区期刊,2017年的影响影子为4.457,在建筑学以及建筑能耗领域享有盛誉。

池方爱校友认为他的成长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本科阶段,浙江万里学院专业教师培育与指导,为他打下良好的专业与学科基础;第二阶段是硕士阶段,使他的科研有了显著提升;第三阶段是博士阶段,他的科研有了重大突破。

论文链接: https://doi.org/10.1016/j.enbuild.2018.1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