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117

11月16日上午十时校团委于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等领导出席会议并颁发奖状。我院“设计青年乡村振兴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队获浙江省“双百双进”暑期社会活动先进团队(推荐),该实践队具体分为宁波市奉化区“乡村振兴 青年争先”主题活动暨浙江省首届大学生乡村嘉年华小分队(指导老师:杨文;负责学生:吴杨珂);鸣雁民宿设计小分队(指导老师:韩景玮;负责学生:鲁帅琪);孙家青创农场设计小分队(指导老师:宋海娜;负责学生:任柔锐);宁波古建筑中的廉政文化元素挖掘和解析小分队(指导老师:管斌君;负责学生:徐雅嫔)四支小分队。

此外,本次表彰会上我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另由宋佩担任指导老师的 “节水 护水 亲水”助力治水专项实践队荣获优秀团队荣誉,宋佩、韩景玮、宋海娜等人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院团委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更加广泛发动学院团员青年与专业教师的力量,为“设计服务新时期”贡献青春力量。(供稿 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