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德国陆以理教授于浙江万里学院进行关于《德国的历史建筑遗产保护》的讲座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34

11月28日下午,我院荣幸邀请到德国安哈特大学校长助理、历史遗产保护专业国际硕士项目协调人陆以理教授,在1201开展了关于《德国的历史建筑遗产保护》的讲座。讲座由周斌院长主持,国际部主任以及建筑学、环境设计、风景园林等多个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交流。

陆以理教授先从包豪斯讲起,介绍了安哈特大学,再讲到德国对于历史遗产保护的措施,最后提出历史遗产保护是需要各个学科相互支持的,希望大家能够参与到历史遗产保护的队伍中来。

此次关于德国的历史遗产保护的讲座也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到德国队历史建筑遗产保护的措施和态度。对于现在的历史建筑遗产保护有了新的认识,受益匪浅。(方勇锋 提供)


宣讲海报


周斌院长主持讲座


陆以理教授讲座开场


陆以理教授讲历史建筑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