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找特色,讲心得——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议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30

2018年12月4日下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议在我院数字媒体内容制作工作室(52401)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傅立新主持,校督导杨季芳、教务部副部长李凤、教务部教学科科长芦群及校内中德、电计、物流等相关学院专家组成的校检查小组和学院各专业系主任、督导、教务办以及相关课程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会议的主要内容由教学运行汇报、专业课程成果汇报、过程教学成果展示这三大主题内容构成。

傅立新副院长就教学运行及巡课听课机制,毕业设计开展情况以及实践课程如艺术考察与风景写生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综合汇报。学院督导韩景玮老师汇报了日常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等情况。随后,杨钊、谭书晴、翁律纲、谢华春、方勇锋、王亚莎等老师分别就专业基础课《风景写生》和课程思政、凤凰数创基地课程《数位板概念图》、《数字摄影》、产品设计专业实践课程《行业考察》、风景园林专业课程与地方服务及学科竞赛密切结合、建设设计快题及综合建筑设计等课程成果进行了汇报和展示。

本着“找特色,讲心得”的初衷,会议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学特色和各专业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收获与成果。学校检查组对我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工作及教学过程、教学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黄佳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