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喜报:设计学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164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衢州师范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在衢州学院举行。我院学子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为学校取得了荣誉。

其中,崔雯靖、平佳蓥、刘恬汝同学的作品《归来》(指导教师,傅立新、陈琦老师)获一等奖;赵冰茹、蒋赞赞、胡英豪等同学的作品《朱金漆木雕》(指导教师,王萍、张海老师)获一等奖;乌益峰、邵诣、邹家成等同学的作品《问宿宁海》(指导教师,王萍、张海老师)获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是浙江省A类大学生竞赛,是省教育厅纳入教学业绩考核的重要竞赛之一。至今已经举办第17届,近年来随着省级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一等奖列入学校业绩考评加分项,竞争异常激烈。本届根据作品形式,设课件、网站、海报、动画、短视频、移动应用、数字音乐等7个类别。来自全省66所院校385件参赛作品共计1000余名多媒体设计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高校师生参加了决赛。

我院历来非常重视此项赛事,积极参与往年每届大赛,皆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今年也不例外。通过团队创作、设计辅导、选拔答辩等一系列的紧张工作,我院最终获得一等奖3项(动画1个、网站2个)、二等奖1项(网站1个)、三等奖4项(动画2个、短视频1个、海报1个)。

为了更好地参加该项赛事,我院老师投入了大量的心血为参赛团队提供创作服务和竞赛辅导,多年来学生受益良多,皆获得令人可喜可贺的好成绩。(供稿:乐思嘉)


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浙江万里学院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