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十载芳华,十全拾美——设计学院迎2019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278

1月8日晚,“十全拾美”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第十届“和美之声”迎2019新年晚会在学校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副校长马建荣、秘书长王福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兄弟学院领导到场观看。另外,我院还邀请了宁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张能恭、宁波诺丁汉附属中学校长袁湛江、宁波红十字会赈灾救济处处长周宇飞等校外嘉宾及宁波市九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海荣、宁波联安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旭波等校友代表和广大师生近千人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激昂的朗诵和《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师生代表用诗歌回味了万里改制二十年的艰辛历程,用歌声寄托了学院未来更辉煌的美好愿望。本次晚会,师生同台,教师代表积极参与,各班同学各展所长,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舞蹈《采薇》和《匆匆那年》用舞姿营造意境之美;师生合唱《你好,青春》和吉他弹唱《Tears In Heaven》用音乐展示余音缭绕;小品《梦想和十五个大腰子》于苦涩的笑声中体会追逐梦想的艰辛;走秀《设计青年》用多变的服饰来展示同学们对美的理解;街舞《Danceholic》带来了青春的动感;国风舞蹈《牵丝线》传递着文化的魅力;更有小朋友们带来的儿童钢琴演奏、儿童舞蹈《初梦》、《剑上芭蕾》等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满满的童趣。最后,整台晚会在《Happy New Year》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晚会结束后,学校领导携到场嘉宾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今年是我院举办“和美之声”迎新年晚会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紧紧跟随浙江万里学院改革创新的步伐,强化二级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师生齐心,众人划桨,创造了具有设计学院特色的“和美文化”。本次晚会不仅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集中展示,更是我院十载芳华的总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批又一批的设计人为学院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新一代设计人将在前人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设计学院这条大船开向更美好的未来。(丁翔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