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集思广益谋发展 凝心聚力创品牌——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双代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108

7月5日下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三届第三次双代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工会副主席杨忠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在预备会议后,双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做了讲话,对这阶段来设计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科竞赛、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立党为公;二是倡导创新发展、敢闯敢拼的精神,“强内涵、树特色”,促进学科、科研发展;三是提升人才发展计划,“建团队,重梯队”;四是加强教风、院风、学风建设。工会副主席杨忠辉对学院分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院分工会继续牢记使命,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了解学院教职工思想,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争先创优;同时,学院分工会要固本强基,积极维护教职工权益。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周斌所作的主题为《集思广益谋发展 凝心聚力创品牌》的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柳海宁所作的主题为《集思广益 谋学院发展 共谋大计 创专业品牌》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傅立新副院长做的学院2017-2018学年财务运行情况报告说明。同时,补选了第三届工会委员。

会议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对学院紧密围绕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中心工作,对表、对标、对焦“2020”工程进行了全面回顾与评价,充分肯定了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将立足于人才培养的质量和特色,着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两大行业学院,扎实推进品牌工作室制改革、提升专业的吸引力,深化二级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学院综合能力,为实现学院2020总体目标做最后冲刺。

在的分组讨论期间,与会代表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品牌工作室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发展等展开了充分的讨论,现场形成了10多条建议和意见,这些建议和意见,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注和期待。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致闭幕词,号召全院教职工为在新的一学年中,以新的思路,开拓进取,以学校实施“二级管理”和“2020工程”为契机,同心同德、共谋发展,为打造特色品牌学院而努力奋斗。(设计学院分工会 提供)

双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讲话


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讲话


院长周斌代表学院行政作《集思广益谋发展 凝心聚力创品牌》工作报告


会场分组讨论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