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教师在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获得好成绩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86

10月24至25日,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钱湖校区举行。应敏、蒋建军、王伟忠、孙斌、马建荣、陈建荣、朱邦相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马建荣主持。学校党委书记蒋建军致开幕词,他指出,健康的体魄是学习、工作生活的基础,是人生全面发展的基本保障。他要求全体师生“每日锻炼1小时”,积极参加晨跑和乐跑,增强体质,强身健体。他希望广大师生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健全人格,共同创建“健康万里”和“运动万里”。

其中,我院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克服了部分老师带学生外出实习的重重困难,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前六名,其中方勇锋老师获得壮年男子100米第一名,冯道刚老师获得壮年男子跳远第一名,王蓓老师获得壮年女子100米第一名,10*50米接力获得团体第一名等,为此表示祝贺。(设计学院分工会 提供)

学校党委书记蒋建军致开幕词


10*50米接力获得团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