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青年甬台高校文创设计实践教学工作坊项目汇报展览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255

展览主题

甬台高校文创设计实践教学工作坊项目汇报展览

展览时间

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

展览地点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52号楼4楼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


本次工作坊以对接海峡两岸高校优秀设计资源与人才平台为目的,以“王阳明心学思想”为主题,弘扬阳明文化,打造阳明文化高地,促进阳明文化元素与创意生活相融合。通过举行工作坊的教学实践活动,实现两岸高校间通畅的教学理念的交流。

11月29日,甬台高校文创设计实践教学工作坊项目汇报展在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52号楼4楼顺利举行,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周斌、视觉传达系主任陈立萍、台湾中国科技大学视觉传达系副主任曹永平、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宋海娜、工作坊指导老师王秀颖以及视觉传达系专业教师叶喜冰等出席了本次展览。

  

视觉传达系主任陈立萍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辞

 

    

副校长钱国英,院长周斌等观看展览


钱校长、周院长在展览过程中对阳明文化文创作品进行细心点评,鼓励同学们勇于表达自己的创意灵感,将创意点更好地融入到设计中。此次项目展既是同学们取得良好进步的见证,又是两岸师生间创意与教学完美融合的成果。

 

 

校院级领导同工作坊同学合影留念


活动展览现场  

  

本次工作坊前后经时七天,时间紧,任务重,两岸师生激情饱满,夜以继日,不断探讨方案,调整方案,终于给大家呈现了一场丰富精彩的展览。

工作坊项目已经结束,匆匆之间,总有一些值得回忆的事件,这些都将在我们心底留下深刻的烙印。回想着两岸同学们从初识的激动和兴奋,到如今的依依惜别;回忆着我们坐在电脑前挥舞着数位笔,将自己的思维跳跃到灵感的边界,一起在坚持中打破困境,取得成功。最后也要感激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关怀,使我们能够顺利完成这次的工作坊设计。我相信,成长道路上因为有这段经历,未来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