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201

3月23日,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在学院219会议室专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相关内容,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主持。

会上,徐志强系统阐述了《规定》的背景和意义,对《规定》的五章二十五条进行了逐条解读,带领大家对《规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性学习。《规定》的出台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发扬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经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应有之义,对各级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的夯实有着重大意义。徐志强强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规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规定》的精神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与教学管理工作相结合,在学院具体实际的基础上,强化监督,全面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传达了近期学校各项会议的重要内容,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曹维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