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117

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夕,6月4日下午4点半,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在52219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以党课的形式对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职责以及毕业离校工作进行了教育和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学院党建组织员曹维文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徐志强书记主持。

会上,徐志强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华大地上涌现了无数的英雄事迹,正是在这些逆行者的不懈奋战下,中国的抗疫工作才能取得伟大的阶段性成果,希望毕业生党员能从中汲取正能量,推动自己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进。随后,徐志强对党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从责任、进取、担当等几个方面对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党员能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以爱国之心、敬畏之心向着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靠齐;希望党员们能不断坚持学习,增强本领,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希望毕业生党员能起先锋带头作用,为毕业生的文明离校起积极的表率作用。

之后,徐志强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接下来要做的工作进行了一些具体布置,强调了离校和就业方面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学院党建组织员曹维文老师也现场对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作为毕业生在学院的最后一次党课,这次党员大会使全体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自我身份意识和未来发展定位。这些将有力推动毕业生离校工作文明、有序地展开。(撰稿人:曹维文  拍摄: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