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周斌院长一行赴宁波千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168

10月12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周斌、院长助理方勇锋、建筑系系主任王亚莎、教务办主任黄佳一行4人来到宁波千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千奥集团),就浙江万里学院与千奥集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合作协议等相关合作进行了座谈。千奥集团董事长孙振泉、副董事长兼集团旗下监理公司总经理陈力、副董事长兼集团旗下造价公司总经理鲍大胜、行政办公室主任朱静维、董事长行政助理牟家金等人员热情接待并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孙振泉董事长主持。

首先,孙振泉董事长代表集团对我院到访人员致以热烈的欢迎。然后,他表达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对企业教育、企业文化等内涵建设的殷切需求,以及他对产教融合的真切情怀,希望通过与浙江万里学院的深度合作,达到校企共同育人的目的。

会上,周斌院长就浙江万里学院与千奥集团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提出了框架性设想。就业实习基地主要围绕平台搭建,结合我院品牌工作室建设,推进合作,达到校企协同育人的目的,满足千奥集团旗下各公司设计类、工程类人才实习及就业的现实需求。

本次座谈会双方认真研读了我方起草的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在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职责及主要内容,并约定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及合作协议的签订时间和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