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马建荣副校长来我院作教育教学工作调研

发布者:宋佩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1

2月28日下午,副校长马建荣、教务部部长杨华、教务部副部长肖四友等一行来我院作教学工作调研,调研会由教学副院长方勇锋主持,院长傅立新、书记徐志强及教务办主任黄佳参加。

会上,杨华介绍了教务部调研目的,了解学院在审核评估、教学成果奖、专业学科优化布局和实验室改造建设的设想和准备工作。

方勇锋就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明确了学院在学校教务部的指导下,以新教师教学培训、教学规范、师德师风为教学重点抓手,逐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

傅立新表示,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重新梳理专业,谋求交叉与发展,并提出传统与未来,人文与科技的有效融合。探讨学院依据市场需求和学校特色发展,计划在本学期将科学、合理地进行学院内部结构的改革和专业布局的重新梳理,促以更好地对接学校升格大学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马建荣在听取学院汇报后,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学院以本轮整体改造为契机,集中学院配置,师生聚力,做好学校的展示窗口。在成果奖申报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专业内涵建设的目标与定位,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成果梳理过程中,抓牢学院教学建设的特色与亮点,做好继承与发展。

开学第一周,校领导下学院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关注基层教学动态,同时,为我院未来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积极推动各项议题的落地与实施,努力实现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双提升。(黄佳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