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开展“巾帼绽芳华 筑梦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宋佩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2

三月芬芳,灼灼韶华。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女性力量,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工作环境,设计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巾帼绽芳华 筑梦新时代”主题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出席,30余名女教工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温馨。

学院党政领导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感谢各位女性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所做的贡献,并鼓励大家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奋勇争先,展示巾帼风采。活动现场安排了踢毽子、跳绳、飞镖、乒乓球等活动,学院女教职工们踊跃参与各项运动,创造各项好成绩,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开展。

学院工会将继续当好“娘家人”,做好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帮扶支持,不断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学院各项工作,助力学校顺利实现升格大学战略目标。(宋佩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