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从无到有再跨越,众人划桨开大船——设计学院2017迎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1129

12月28日晚,“无中生酉”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和美之声”2017迎新年晚会在学校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副校长马建荣、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宣传部长王福银,商学院、物流学院等兄弟学院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和广大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精彩的乐队热场表演过后,我院师生以一曲激情澎湃的《众人划桨开大船》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学院师生代表身着整齐的服装,放声高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文艺表演环节,演员们的倾情演出不断点燃观众的热情,各类节目引人入胜。学院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出水莲》和《匆匆那年》展现了舞蹈的美轮美奂;由教师子女奉献的《亲子秀》充满了天真和童趣;基础学院带来的手舞《那些花儿》体现了创意的灵感和青春的激情;教工健身队带来的舞蹈《动感万里》体现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情景剧《手机》引发了大家对于生活细节的反思;太极拳表演引导大家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街舞串烧带来了青春的动感;师生联唱体现了我院师生的丰富才艺。历届校友也相继上台,献上精彩的演出。吴天帆、陈庆梁以脱口秀的形式回忆大学生活,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曾经的“万里舞王”陈宁带来了节奏感极强的街舞表演。张蔚的用一曲 rap《十年》,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怀念。王朗的《好久不见》和朱斌的《曾经的你》将大家带回了曾经的青葱岁月。最后,众校友合唱一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于母校的美好祝愿。校友表演结束后,整台晚会在《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

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携到场嘉宾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时至今年,我院已经走过了十二年的发展历程,“和美之声”迎新年晚会也已经举办了八个年头,十二年来,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培养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学子,也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建设成拥有六个专业,1600余名学子的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十二载春秋,设计学院从无到有再跨越;数千名学子,全院师生众人划桨开大船。(丁翔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