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2012“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再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27  浏览次数:19

    2012“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由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景都系及建都所、日本千叶大学园艺学部、韩国江陵大学环境造景学部和中国风景园林网发起,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等二十余所国内外风景园林相关专业院系联合主办,面向国际任何国家和地区风景园林专业(包括园林、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建筑、景观设计、环境艺术)的应届毕业生开展毕业作品和论文的评选活动。本次竞赛分规划组、设计组和论文组。
    依赖于前期毕业设计的扎实工作和有序安排,12级毕业设计工作结束后,经过评选。正式选送的5件作品中, 其中邓雯、陆慧的《绿色半透膜——平阳县城北城市湿地公园规划设计》获设计组三等奖,夏传江、陈一灵的《归田•山居•渔隐——宁波市鄞州区东钱湖下水村规划改造》和朱超艳、杨苏艳《沉睡•苏醒•重生——东钱湖韩岭村规划》获规划组优秀奖。(吴李艳 提供)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