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师生赴浙大观摩浙大结构模型选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16  浏览次数:19

    4月13日上午,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管老师带领5个同学往杭州观摩浙江大学第十四届“中天杯”结构模型选拔赛。
    上午8时许,浙江大学第十四届“中天杯”结构模型选拔赛如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举行。浙大同学们尤其是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作品拓宽了我们的创新思维,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收获颇丰。
    结构模型设计竞赛前身是2000年的浙江大学结构设计竞赛活动,2002年扩展为省级大学生学科大赛,每年一届,今年已经是第十二届了,将于5月17-19日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浙江万里学院设计学院建筑学系、风景园林系积极参与该项赛事,以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该大赛对于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意义非常,同时也丰富了校园学术氛围,促进浙江省高校大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4月8号我院举行了浙江万里学院结构设计校内初赛,选拔出7支队伍,并计划在观摩浙大选拔赛后,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为校内复赛做好准备,也为参加浙江省第十二届“江南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打好基础,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浙江大学第十四届“中天杯”结构模型校内选拔赛现场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师生在选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