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美好生活,绿色相伴——“环保寝室”活动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20  浏览次数:24

    4月16日中午,在万里学院小广场举行了由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环保寝室”活动的开幕式。本次活动本着传播绿色理念,增强环保意识的宗旨,融入了自己的文化理念和创新元素,开创了一系列相关活动。活动包括“指尖上的创造”,以寝室为单位的环保手工艺品比赛以及“汇聚绿色心意,创建绿色账户”,收集废品并记录在绿色账户内。
    开幕式于中午11:30开始,该活动通过数日的前期宣传,吸引了不少同学报名参加。环保寝室活动将历时一个半月,在社区展开的活动“指尖上的创作”及“绿色账户”,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参与。每个参加的同学都在青协负责人早已准备好了的协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对于坚持环保的意志。开幕式结束后,青协收集到了不少的报名表和协议书,报名活动在以后的日还将持续进行。活动报名的火热程度体现了环保意识在学生们脑海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一位参与者表示:“环保寝室的活动,不单唤醒了我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增强了寝室室友之间的凝聚力。非常喜爱这类的活动,使我们的友谊也更上了一层楼。”
    大学生活中,寝室是我们日常起居之所,也是最基本的集体,现在大学生宿舍生活中充斥着各种代表文明的电子产品和前卫时尚的漫画海报,却少了一股自然的气息与绿色的味道。青协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环保的意义,提升社会责任感。(文:裘荧斐 图:何凯)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活动咨询现场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活动咨询现场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参加者签署绿色寝室协议书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参加者签署绿色寝室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