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协同创新、科学发展”——陈厥祥书记莅临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与教职工亲切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26  浏览次数:26

    2013年4月23日,我院在52219教室召开以“协同创新、科学发展”为主题的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三次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莅临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厥祥书记首先对我院重点学科批准立项表示祝贺,指出这是我院在学科建设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就。随后,陈书记回顾了万里学院十五年的发展变化,要求我院要紧紧围绕“设计人才培养”这条主线,精心设计、共同谋划,以人为本、人文关怀,做好“育人”这篇大文章。陈书记提出,万里应该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文化,围绕强校、强院来实现个人发展,广大的青年教师应该自觉地参与到学科建设中来,实现自身的发展。陈书记还热切希望全院教师能“心往一处想、经劲往一处使”,在学科专业与质量建设年中满怀豪情、全面创新,在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学科建设上多积累、多付出、争取早收获、获得大发展。最后,陈书记热切的说,现代服务业的飞速发展给艺术、建筑、设计等专业带来了很好的发展契机,希望学院能紧抓机会,将重点学科建设与专业硕士点申报和社会服务紧密结合,并指出万里梦的实现要建立在每个老师圆梦的基础上,希望广大老师共同努力,形成团队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国家需要的人才培养,实现科学发展。
    随后,周斌院长重点强调要努力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学院文化,发挥广大老师的主观能动性,形成合力,促进学院的可持续发展。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陈书记的报告,更加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认识,提升了合力,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丁翔)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