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扬求真务实育人风、起创新创业特色帆——设计学院召开三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7-07-01  浏览次数:136

2017年6月27日下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到会并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自第三次双代会以来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上下同心、同源、同力、同向,深入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协同育人,全面推进班主任制;希望学院以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建设为载体,深化学院改革,将挑战转变成发展机遇;希望学院着力做好教师凝聚力工程,秉承“改革、创新、发展”的理念,提升教师队伍的质量。

学院院长周斌做了《扬求真务实育人风、起创新创业特色帆》的院长工作报告,分三个层面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思考和规划。报告第一部分,从党建、教学、专业、学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社会服务等八个方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半所取得的成绩:无论是全国高校数字媒体阐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的落户学院,还是浙江省版权设计大赛、风景园林设计大赛以及甬台工作坊和教学论坛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在座各位代表的热情参与与大力支持;报告第二部分,从方向标的定位以及动力源的挖掘,以问题为导向,思考深入、寓意深刻、发人省醒;报告的第三部分,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应用型学院的打造、创新性平台的构建,为我们未来的努力指明了方向,为学院的发展构建了蓝图。

学院分工会主席柳海宁做了《凝心聚力迎评估、推陈出新谋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再一次明确了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定位以及“参与、维护、建设、教育”的工会工作职能。一年多来,学院工会班子成员上下齐心、协同创新,着力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宣读大会决议并致闭幕词。会议号召,学院上下要明晰思路、创新开拓、齐心协力,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深入领会和贯彻教书育人的真谛;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坚持众人划桨,将个人发展同学院发展有机结合;努力建设并探索具有学院特色、学校特点、行业优势的创新性应用型学院的发展之路。(设计学院分工会 提供)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建荣到会并发表讲话



学院院长周斌做了《扬求真务实育人风、起创新创业特色帆》的院长工作报告

学院分工会主席柳海宁做了《凝心聚力迎评估、推陈出新谋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



会场情况



分组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强宣读大会决议并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