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举行“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10

9月28日下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52219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共同参加学习。

会上,徐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情”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成为“大先生”,必须先做到成为“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三个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情”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内核,结合学院实际,从“构建教师发展制度保障”“青年教师帮带计划”“教师评价制度”三个维度探讨如何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师资力量。

院长傅立新从理想信念、教育制度、教育的作用与意义三个方面讲述自我对教师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及教师情怀的认识并结合学院发展,如何搭建特色教师发展平台。

此次专题学习会利于凝聚学院教师力量,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助推学院发展,做好学生的“大先生”,落实立德树人使命。(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