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钟昌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308

2019年4月1日下午,宁波大学钟昌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周斌院长及相关学科方向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钟教授。

钟昌标,现任宁波大学商学院荣誉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贴专家,全国劳模,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会议评审专家,先后担任过得力集团和雅戈尔集团公司的企业管理学院院长。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lBR、JRS等国内外期刊发表了200余篇学术论文,主持承担20余项包括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重点等国家基金和部委项目,获得省部哲学社会科学一等奖4次,承担企事业单位委托咨询项目百余项。

钟教授为我院教师带来了精彩的国家及省社科项目申报的报告内容。钟教授以《基金项目选题设计与培育》为主题为我院教师从研究选题、研究依据、研究内容及研究成功与否的关键为主要内容深刻地讲解了项目培育申报的内涵。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和记录了钟教授的报告内容。钟教授讲座内容丰富,语言风趣幽默,案例生动贴近生活,为我院教师科研工作行动指明了方向和道路。(黄金铭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