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青年团课②|党委书记给团员青年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团课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129


4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为我院第十期团校培训班上了一堂名为“青春正当时,走好每一步”的团课,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意义深远的团课。

这是一堂书记与团员青年相互交流的团课,主要分为不忘来时路、规划未来路、走好当下路三个主题。

徐书记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求学求职过程中纵有诸多挫折困苦,但是凭着一份坚定的初心,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踏踏实实的专业知识,最终实现了自身理想的经历。并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也面临诸多竞争与压力,勉励在座团员青年一定要牢记初心,不忘来时之路。大学是人生阶段中一个重要节点,我们在只有在此期间努力学习知识,踏实积累实践经验,毕业后才能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因此团员青年应该通过各种渠道去了解专业发展前景,行业发展所需技能,尽早规划未来之路,及早树立人生目标。

徐书记还表示未来有很多可能,而我们能走多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当下每日的积累与储备。设计既需要专业技能也需要系统的理论。并倡议团员青年从今起,给自己制定一个切实小目标,勤耕不辍,踏实走好当下之路。

最后,宋佩老师告诉团员青年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要求我们牢记徐书记对我们的教导不忘初心,及早规划,明确目标 努力奋进。(供稿: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