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纪念五四精神一百周年 设计学子喜获多项佳绩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42

为纪念五四精神一百周年,校团委组织多项2018年度团内先进评选及五四经典短剧展演,我院师生荣获多项荣誉。

4月以来,校团委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推动全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特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各项荣誉的评选。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经过近一个月的院内评选及向校团委推荐,最终荣获多项荣誉。我院学生会被评为学校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产品设计162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该支部团支书傅伊婷同学被评为“十佳团支书”、视觉传达172班长林智诺同学被评为“万里好班长”、我院团委书记宋佩被评为“优秀团务工作者”。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红色经典短剧展演中,我院团委选送的《丰碑》(张潇钦等18名同学参与演出)荣获一等奖,及最具感染奖,受到学校及学院高度评价。(宋佩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