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子热议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76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团委组织部分团员代表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的集中观看,其余各团支部团员以多种形式观看大会直播。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于图书馆报告厅同青年朋友们一起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阐明了五四运动的重大历史意义,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 “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负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引得在场学生鼓掌不断,重要讲话精神在设计学院学子中引起热议。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复兴中华为己任,自觉传承与践行五四精神。在新时代以赤诚的爱国热情,善良正直的品德修为,杰出的本领技能担当时代责任,报效祖国。(宋佩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