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产品设计课程联展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108

2019年5月14号上午,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产品设计专业16、17级同学就家电设计和设计程序与方法两门课在52号楼四楼进行了课程联展。此次课程联展的主要主题为家电设计。

校教务部杨部长,文传学院陈院长、闻院长、谢书记,艺术学院傅院长、产品设计系全体教师及其他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课程联展的开幕式。本次16级家电设计课程的主要内容是针对智能家电的创新研究与设计。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家中家电也越来越趋向智能化和人性化,同学们针对家中常见的电器,在人机、体验、功能、造型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对未来智能家电提出了设计构想。17级同学们的设计程序与方法这门课程着重关注电视发展趋势及人们新的生活方式,结合最新趋势的技术,对电视机的发展大胆的提出未来电视发展的前瞻性探讨。

针对16、17级的同学们来说,此次联展不仅是同学们作业成果的一个总结和展示,更是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契机。同学们相互探讨、相互激励,发现设计中的不足从而更好进行后阶段学习。

各位老师们对同学的成果也是非常的满意,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指出同学们的不足,鼓励我们多向外面优秀的人学习,提高自我,为同学们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撰写人:李恩铭、王静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