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凤凰数字创意学院行业考察交流——宁波城南书院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84

4月19日上午,为推进凤凰数字创意学院的建设,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傅立新副院长、视觉传达系主任陈立萍、产品设计系主任翁律纲、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谭书晴等一行,前往宁波城南书院进行了考察。宁波城南书院位于整个南塘老街的中段,为广电集团教育科技基地,是一处多功能的文化艺术场所,书院内弥漫着书香文化气息,经常举办各种书画拍卖、会议、发布会、演讲活动。

此次考察受到了城南书院项目部总监陈杰先生的热情接待。陈杰对目前城南书院所做的宁波文创产品开发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希望能与高校进行密切的文创产品开发合作。傅立新介绍了我校“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的构架与功能,系统描述了依托“基地”平台,凤凰数字创意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方案,提出了基于“基地”的校企产教融合的可实施计划。

随后,三位专业系主任就各自专业对接行业情况做了汇报,提出了可操作性的一些具体做法,为后续有效开展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谭书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