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参加第十七届游学产业峰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128

2019年5月19日,第十七届徐霞客开游节、中国旅游达人大会暨游学产业峰会在宁海举办。活动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由中共宁海县委县政府、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承办。

浙江万里学院作为宁海文旅人才校地合作的主要高校之一,受邀参加了开幕式和峰会的系列活动。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作为我校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单位,参加了活动的多个环节。其中,周斌院长陪同钱国英校长参加了上午的开幕式和下午的旅学产业峰会,钱国英校长代表我校出席了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另外,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和我校学生工作部有师生58人参加本次活动,通过上午考察宁海前童古镇,了解了宁海文旅发展现状,并于下午参加了宁海文旅人才招聘会。(图文:方勇锋)


图1 开幕式现场



图2 钱校长出席签约仪式


图3 前童古镇文旅产业考察


图4 文旅人才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