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宁波市包装技术协会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143

5月23日,宁波市包装技术协会秘书长毛建华一行到访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走访调研协会副会长单位。设计学院院长周斌、产品设计系主任翁律钢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毛建华秘书长肯定了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作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为宁波市包装技术行业做出的贡献。他表示,设计学院不仅为包装行业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 而且也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高校抬头看方向,企业低头走路”,毛建华提出了包装行业目前的发展困境,他希望通过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实现人才与平台的共联共享,使行业展现一番新气象。

针对毛建华秘书长提出的问题,周斌院长表示,要强化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提升学院对行业的贡献。他认为,协会需要制定顶层战略,不仅要做大做强,更要做“特”,要搭建协会、单位、设计院所的三方合作平台,引进行业人士进校园,定期开展交流沙龙,让高校与协会的合作更加紧密、更有深度。

最后,毛建平秘书长代表宁波市包装技术协会向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授予副会长单位铜牌。(图文:朱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