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在学校文明校园创建中获表彰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78

5月29日,学校召开宁波市文明校园创建总结表彰推进大会。学院荣获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先进集体,谢晓鸿、曹维文、宋佩、方紫婷等师生荣获先进个人。校长应敏、校党委书记蒋建军等领导为我院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自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制定了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由学院办公室统筹协调,各系部分工协作,并召开文明校园创建专题会议,传达学校领导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布置文明校园创建的实施方案,要求各系部目标明确,任务到人,进一步推进院风、师风、学风建设。按照学校文明校园建设的具体要求,全员参与到创建中,实验中心负责教学安全及环境整治;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师生起好模范作用;学工办组织各班主任分别召开主题班会。学院的系列动作让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和特殊价值,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使创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并在文明校园创建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取得了显著成效。

获表彰的荣誉,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创建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是需要长期坚持和人人参与的事业。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将着力构建长效机制,确保文明校园创建的成效接续深化;全体师生将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扎实的工作态度,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持续参与到 “文明校园,幸福万里”建设的实践中去。(图文: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