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手绘专家邓蒲兵老师莅临我院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119

6月4日上午,我院特邀杭州西海迪迪教育手绘设计专家导师邓蒲兵老师为环境设计、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学生作“建筑、室内、景观手绘在设计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学生在设计手绘表现学习与创作技巧而展开。邓蒲兵老师结合自己的设计作品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他以多年手绘教学工作中积累的个人作品图片为范例,生动形象地指明设计手绘表现要靠大量的手绘练习积累,要有持之以恒的训练,有了量的积累,加之个人对设计的认识,才能真正掌握手绘设计表现的精髓。随后,他给在座的同学现场绘制了快速手绘表现画,精湛的表现技巧赢得同学们的认可。最后,同行的两位研究生学长进行了设计专业考研内容、形势和经验的分享,为准备考研升学的在校学生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拓宽了手绘表现技法的领域,增进了同学们对设计手绘与表达的认识,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动力,使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宋海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