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炎炎夏日 暖心实践——校领导慰问看望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次数:148

7月1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携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秘书长、宣传部部长王福银、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林德操等专程赴宁海县西店集义村慰问看望我院柳海宁老师指导的“艺术振兴乡村”校地协同2019暑期融合设计行动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

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一行在宁海县文联主席刘尚才、西店镇党委副书记朱自权等陪同下,参观了集义村邬氏祠堂,了解了当地民风民俗与特色文化,并现场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西店镇文联主席刘尚才详细介绍“艺术振兴乡村”校地协同2019暑期融合设计行动的项目、集义村在乡村振兴规划中面临的困境,充分肯定了柳老师社会实践团队对乡村改造做出的积极贡献,期冀与浙江万里学院加强校地合作,共创乡村振兴新面貌。

蒋书记非常感谢宁海县政府给予我校师生社会实践的平台,为师生提供充沛的物质基础保障,希望日后在文化、产业经济、村落改造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校地合作双赢的新局面;随后,蒋建军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社会实践项目的进展程度、工作感悟及饮食生活状态,社会实践团队的项目成员依次表达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感受。蒋书记对同学们敢于吃苦、艰苦奋斗的饱满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督促学生们要充分发挥万里精神,珍惜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主动将社会实践与专业课程学习相结合,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叮嘱师生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做好安全措施。

校领导的慰问与鼓励让我院实践团师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地方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和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实践活动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供稿人:苗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