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学子在长三角大学生上海地标设计大赛中喜获奖铜奖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41

由共青团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及安徽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筑梦上海 • 青春畅想”长三角大学生上海地标设计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我院“思艺于匠”团队喜获铜奖。

7月初,院团委组织建筑学专业代超群、张旭栋、秦奕昊,环艺专业马靖,视觉传达专业徐良填、陈相颖、姚倩等七名学生组成“思艺于匠”团队参赛,由方勇锋老师与陈立萍老师共同担任指导老师。

在校、院领导的切实关心以及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备战,团队从百余支强队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前32名,并于8月19日-8月24参加在同济大学举行的决赛夏令营。最终我院参赛团队作品《梯田》喜获综合奖铜奖。

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决赛夏令营聆听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等多位知名设计大家的讲座,观摩了同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高校的优秀作品,汲取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坚定了作为设计青年的初心,收获颇丰。(宋佩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