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75

9月8日上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会议。学院班子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主持。

首先,傅立新副院长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专业教师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情况;53号教学楼工作室改造和学院工作室制建设情况及承办市教育局人才科技周活动筹备进度。针对学期初教学工作向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教学纪律并对本学期教学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徐志强书记向与会老师通报了学院暑期“强院论坛”召开情况,各专业对自身的专业建设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了解自身优势也找出了存在的问题,积极思考拓资源补短板;通报了招生和就业工作具体成效;对专业教师积极投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教育教学结合社会服务工作的第一线及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是专任教师们践行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的具体表现。新学年是“品牌学院”建设年,是第四轮岗聘中期检查年,徐书记希望学院教职为共同目标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在学校提出“一院一品”目标的背景下,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工作目标,为推进学院“品牌学院”格局的形成,实现我院的可持续发展指明了道路,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