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96

9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徐志强、副院长傅立新、学校国际交流合作部任烨南老师及我院各系部主任、教务办、学务办、学科与国际交流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基础学院对2019级新生进行始业教育和专业介绍。

党委书记徐志强首先对全体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徐书记指出积跬步以致千里,积怠惰以致深渊。每天多努力一点点就能成就不同凡响的自己。徐书记希望广大2019级新生能够勤学不辍,拓展生命的宽度;筑梦前行,提升生命的高度;修生韫德,感悟生命的温度。最后,徐书记要求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做明理、健康、有理想抱负的新时代青年。

副院长傅立新老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概况与实验室情况。

学校国际交流合作部任烨南老师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国际化办学项目情况和德国汉堡校区的相关情况。

学院学科与国际交流办黄金铭老师介绍了“3+1”日本名校升硕项目,期间,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老师通过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概况。赴日学生代表介绍了在日本的学习生活情况。

集中宣讲结束后,各专业新生分为六个小组,由各系部主任进行专业宣讲。

通过本次始业教育,我院大一新生对于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一个宏观的了解,对我院的教学设施和实验条件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并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他们奋发有为的热情。(丁翔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