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举行2019级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32

9月18日晚上,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2019级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在52307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徐志强、校保卫部部长沈威、相关系部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级专升本新生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书记徐志强首先对全体2019级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徐书记指出,在座的同学都是专科阶段的佼佼者,如今,成功升入本科阶段后要始终牢记自己学习的目的是什么。徐书记强调,在明确了学习目的后更要明确在接下去的两年应该做什么。最后,徐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用两年的时间圆满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满载而归。

校保卫部部长沈威为同学们做了一场题为《新生安全第一课》的讲座。沈部长重点从预防网贷、校园贷、预防电信诈骗、防盗、禁毒防艾、反邪教、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寝室安全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和预防方法。整场讲座结合案例,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开学典礼标志着广大2019级专升本新生大学生活的正式开始,更是他们融入万里,融入设计学院的开始。希望广大新生能够心怀远方、脚踏实地,通过两年的奋斗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丁翔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