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城乡融合景观设计高级研修班成功举行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105

8月16日上午,城乡融合景观设计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3号教学楼3401教室举行。

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周斌院长,园林绿化中心主任王彭伟,宁波市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诚,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风景园林系主任谢华春及53位研修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以“城乡融合”、“景观设计”为主题,是积极响应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体现。通过城市历史空间改造、城市景观更新等系列专题性课程的学习与沙龙研讨,培训者能够洞悉宁波新型城乡景观发展的政策、规划动态、各类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理论和方法,我院特邀请了宁波市园林绿化中心主任王彭伟,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周斌,宁波市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诚,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副教授柳海宁,宁波景评委专家委员何红亮,浙宁波大成造园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优君,浙江恒合景观规划设计院院长吴关峰担任授课嘉宾。研修班为期4天,前3天理论授课,最后1天实地考察。

开班仪式上,周斌院长和谢华春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分别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相应的课程要求与注意事项。在新型城镇化和“两美浙江”的指导下,生态景观、乡村振兴等新型城乡景观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希望此次研修班能够帮助相关从业者了解国家政策,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期冀建立起“乡村振兴与人居环境提升”景观培训课程体系, 服务更广大的企业人员。

相信在此次研修班的学习中,每位学员都能充分享受优质的专家资源,聚焦行业佼佼者的工作实践,拓宽专业视野,提高专业能力,为“乡村振兴”“两美浙江”贡献智慧与力量。(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