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11

10月11日,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徐志强书记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希望与会成员能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意义。

会议深入研究了当前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在下一阶段将从四个方面进行推进。一是要做好前期布置的主题调研工作,加快调研进度,增强调研深度,扩大调研广度,将主题调研全面铺开并加以落实;二是要安排好主题教育的实践考察,做好前期的安排和策划,将实践考察变成一场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党日活动;三是要抓好支部的学习落实,进一步落实各项计划,明确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不断强化党员师生的学习意识,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四是要检视学院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确立规范意识,强化学院重要制度的执行与落实。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百日攻坚战的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安全工作作为攻坚任务去抓,要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立足底板;要敬畏生命,将安全教育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提升安全意识;要全面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要加强对学生外出管理,时刻为学生提供安全保障。

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有力促进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撰稿人: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