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院师生党员携手社区 共创平安“三率” 共创绿色家园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6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设计学院党员师生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进一步加大鄞州区“平安创建”、“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倡安全、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10月29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党员志愿者走进百丈街道七塔社区,与鄞州区江东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共同创作“平安创建”宣传画,共同宣传“平安三率”。

志愿者们指导小朋友将“平安创建”主题画绘制在环保帆布袋上,完成后在里面放上《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平安鄞州宣传手册等资料,由小朋友们将帆布袋送给来往的居民,让更多居民参与平安鄞州建设!本次活动有利于社区居民正确认识平安建设,提高“平安三率”的知晓度与参与度。活动受到七塔社区、百丈街道的高度评价,获得鄞响等媒体报道。(宋佩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