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与百丈街道“老楼新生”项目签订合约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78

10月28日我院党委书记徐志强受邀参加鄞州区百丈街道“老楼新生”暨江左大厦招商发布会活动并与江左大厦签订合约,签约内容主要包括开展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工作,通过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式,加大交流合作力度,为江左大厦以及街道内其他楼宇入驻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人才、资源等交流服务。

据悉江左大厦由原江东区政府大楼改造而来,致力于打造集上下游产业链为一体的文商旅设计示范基地,计划引入50家国内外大型文化创意企业,包括文化创意、旅游、工业设计相关产业。预计将于明年投入使用,改造完成后的江左大厦有望成为宁波首个实现5G网络、智慧停车全覆盖的文创产业中心。当天与其签订合作协议的其他单位还有中国电信、宁波银行、浦发银行、中汇税务师事务所等。

本次签约有利于我院与众多相关行业企业构建合作平台,进一步推进学院产学研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宋佩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