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芳华悦已 向美而生——设计学院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朱晓霞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0

春和景明,风和日丽。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于3月7日下午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国第100个妇女节。设计学院院长傅立新、党委书记徐志强、副院长方勇锋、分工会主席任璞以及部分女教师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女教职工座谈会52219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傅立新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我院女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兼顾家庭的同时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志强向各位女教职工致以问候,“女性撑起半边天”,他表示十分理解并体谅女教职工在衡量家庭与工作平衡中的困难,并肯定了她们的付出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

方勇锋用“和美文化”表达对各位女教职工家庭与工作的期许,分工会主席任璞也对学院女教职工致以家庭事业双丰收的美好祝福。

座谈会气氛活跃轻松,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对事业、家庭、生活的体会和感悟,学院工会为教职工赠送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会后,各位女教师继续观看学院分工会精心挑选的电影。(乐思嘉 提供)

 

傅立新院长、徐志强书记、方勇锋副院长向女教职工代表赠送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