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奋勇拼搏 争做最棒的运动健儿——我院学子参加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37

2019年10月24日,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在钱湖校区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大赛为期两天。校舞龙队的精彩表演结束后,运动会在校领导的开幕式致辞,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的宣誓后拉开帷幕。

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号召下,设计青年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类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时,运动员们奋勇争先,为学院取得了多项荣誉。赛后,运动员们不骄不馁,总结比赛经验,积累大学生涯中的每一次成长。

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在男子400米、4×400米接力,女子100米跨栏、4×400米接力,男女团体体测等项目中获得了优异成绩。设计青年们在赛场上不放弃的毅力让我们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越。团体项目屡创佳绩,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一致,万众一心的精神面貌,为设计青年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彰显了设计学子开拓进取,团结友爱,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校园凝聚力。(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