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124

11月19日,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会议邀请了宁波市党建研究所所长、宁波市纪委清风讲师团讲师邢孟军博士进行了题为《在弘扬红船精神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课,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主持学习会。

邢孟军博士讲述了近代无数仁人志士为中国的前途命运进行探索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黑暗中的中国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以红船为起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下,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转变。

随后,邢博士从政治高度、历史厚度和哲学深度三个层面对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刻解读,党的初心和使命代表着责任和担当,象征着历史与使命,更是一种信念与坚守,在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指引下,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目标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定能实现。

最后,学院教职工党员对本次集中学习感受进行了现场交流,老师们发言踊跃,会场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将主题教育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撰稿人: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