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设计学院举行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62

11月20日,设计学院在52209党员之家召开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建组织员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徐志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发展对象上了生动一课。徐志强表示,发展对象阶段是加入党组织前的重要考验,身为入党发展对象,要明确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要强化组织纪律,遵守组织规范;要树立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徐书记给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发展对象能不断强化自身的身份意识和角色意识,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指引,立足自身,学好专业技能,全面提升自己,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随后,曹维文老师对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的课程安排、培训规范和纪律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为接下来的顺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调。

本次培训为期十天,将以统一授课、分组讨论、社会实践、自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将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撰稿人:曹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