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张人亚“党章学堂”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110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全师教师党员来到张人亚党章学堂,参观学习中共党章演变历史以及张人亚参加革命的先进事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张人亚与党章的故事”、“历次党章制定与修正情况”和“张人亚革命历程”三间展厅,并组织观看了电视记录片《初心印记———党章守护人》。

随后,在党章学堂大厅内,对着党旗,全体党员庄重誓词。所有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坚毅,句句有力,雄壮的誓词铿锵有力,坚定的誓言回旋激荡,这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初心,也明确了党员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历史责任。

张人亚于192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中共早期党员之一,他的党龄与党同岁。作为中共第一部党章和最早版《共产党宣言》的守护人,他的光辉事迹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红色精神的传承。全体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应该继承发扬张人亚的红色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